之前和民開車~因我們都是愛聴快歌咖

所以常²在車内把音楽開到最・大・声!!

最highの是從台北開到高雄の4,5H音楽没停過還很少人能像我們這様能忍受整路這麼大声の"^_^"

(没法~誰叫只住小²套房…隔音又不好~音楽不能用音響聴…有時還只能用耳機聴…)

一開始我們一~~~直~~~Repeatの是Akonの《right now na na na》

最近…Me変了

同様是Akonの…《Beautiful》

我先聴の版本是Ft. Colby O'Donis & Kardinal

也就是説除了主角以外還有2個男の声音~~~!!

 

剛看到有点shock~最喜歡在那唸cry cry cry和 lie lie lieの男性原来還長得有点Gay"^_^"

現在騎車也用I pad一~直~聴這首

當我在網上搜尋時又発現…

還有分Mexico版???!!! Feat. Dulce María

1位讓印象深刻の一位女性~~~

以為西班牙文比較難不到我~~~

結果又出現個…Brazil版!!! Feat. Negra Li

我覚得…這版聴起来還比較好学"^_^"

以為結束了嗎(・・?????

有終極版~~~~~~~~~~~~

Beautiful - Akon feat. Negra Li Dulce Maria, Colby O'donis, Kardinal Offishall v2

 

我最後覚得~~~

Akon若能和世界各国の歌手合作~乾脆唱成各国語言~~~那最讚了(^_-)-☆

而日本当然来個和Namie Amuro合作吧反正他也超会跳ヽ(^o^)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Ж§ToMoMI§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